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
政府工作报告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
2023-11-17 18:10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与廉洁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展示教师廉洁从教、廉洁育人的风采,11月16日下午,学校“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决赛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举行。

此次活动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及校团委协办,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静出席活动,各单位(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近600人现场观摩比赛。

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选,在各中层党组织推荐报送的21名选手中,1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用声音传递清廉理念、弘扬清廉之风。选手们从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出发,紧扣演讲主题,联系自身工作与生活经历,将生动的语言与饱满的情感融为一体,展现出兰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将崇尚廉洁的理念贯穿于工作与生活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展现了人民教师的使命担当。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同时公布了学生组10项“廉洁润心风采奖”获奖名单。颁奖嘉宾为获奖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本次演讲比赛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廉洁文化的一次生动践行。今后,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及涵养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我校将继续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不懈以优良党风带校风、促教风、正学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 陈春/摄影 张雪莹/审核 陈玮/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