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
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
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
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
尹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5-19 17:06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4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和平校区7号会议室主会场召开并同步进行了视频直播。校党委书记傅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主持。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学校领导王亦达、王必达、丁汝俊、李万红、胡凯、王伟利、石镜如、王志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

傅德印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实际,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着力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三是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四是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傅德印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取得实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谱写加快建设一流财经教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蔡文浩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按照傅书记的讲话要求和校纪委工作安排,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局着眼、小处着手,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殷国手代表校纪委作了题为《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建设西部一流 全国知名 区域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回顾,并就2020年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监督;二是落实监督基本职责,加强日常监督;三是纪法贯通,整治师生反映强烈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四是推进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五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现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特邀纪检监督员和“七个关口”相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系统直播方式参加了会议。

(撰稿 王晶/摄影 胥建民/审核 陈玮/编辑 王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