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
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
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
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
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
尹弘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

 

 
工作动态
甘肃省监察委员会派驻兰州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2019-11-27 16:28  

11月6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有关任职宣布会议,宣读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监察委员会派驻省管企业和高校监察专员的任职通知,并向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授牌。11月27日,省监委驻兰州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入新阶段。 

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机构的设置是甘肃省纪委监委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部署,是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省监委派驻兰州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以后,与校纪委合署办公,一体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深入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作用,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