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
政府工作报告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

 

 
工作动态
我校对新提任和交流处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
2023-12-20 19:38   来源:党委组织部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新提任和交流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校党委书记王光亚作了任前讲话,纪委书记陈静进行了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滕宗骞主持。

王光亚强调,这既是一次谈心,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警示教育。他对新提任和交流处级干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二是加强班子建设,营造和谐氛围,始终做到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不断营造务实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是坚持严于律己,做到廉洁自律,常存敬畏之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陈静从谨慎对待权力、勇于担当责任两个方面开展了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重点梳理分析了高校腐败现象,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等重点领域的腐败风险,要求新提任和交流处级干部正确使用手中权力,切实担负起“必须为”和“不可为”两种责任,稳步推进本单位(部门)各项工作。

滕宗骞指出,新提任和交流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王书记、陈书记的讲话要求,迅速转变工作角色,积极思考和谋划工作,做好工作交接,担负起新岗位赋予的职责。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新提任、交流处级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 王哲/摄影 张雪莹/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