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
政府工作报告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1-19 17: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光亚主持。学校领导滕宗骞、李万红、王伟利、陈静、薛君、景宗刚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昌升书记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陈静、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莉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姬新龙从学校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等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王光亚在学习小结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新起点上谋划好、推进好全面从严治党,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师生、为社会、为时代交出满意答卷。

王光亚对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入学习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各环节、全过程。二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校院两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领导和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全面准确落实好两个全会的各项要求,尤其要盯紧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聚焦重点难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大力巩固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成果,在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加强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着重解决学校部分党员干部、专任教师“躺平”现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校园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

(撰稿 许小妹/摄影 张雪莹/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