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
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4-04 16:37 纪委(监察处) 

3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和平校区崇德楼兴隆讲堂召开。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学校领导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胡凯、王伟利、周渭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2018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

殷国手代表校纪委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回顾,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从六个方面28项内容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二是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抓好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进一步好转;四是抓好纪律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五是抓好制度建设,全方位扎牢制度笼子;六是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梁亚民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抓好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六点意见:一是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五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梁亚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校党员干部要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以上率下、身体力行,用“敢死拼命”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傅德印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传达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按照梁书记的讲话要求和纪委工作安排,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校园氛围。

现场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特邀纪检监督员和“七个关口”相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