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监察处
学校首页|首 页|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理论视野|廉政课堂|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
邮编:730101
电话:0931-5252132 5252133
Email:jwjczybgs@lzufe.edu.cn

资料下载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
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上半年内部巡察工作安排布置会
2017-06-13 10:04  

6月12日,我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内部巡察工作安排布置会。校纪委委员,内部巡察工作办公室、各内巡组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殷国手主持。

会上,校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内部巡察工作流程并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各内巡组组长对做好此次内部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就开展好此次内部巡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以看齐的高度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第二,突出巡察工作重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第三,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紧扣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突出“四个着力”,将主要精力放到查找问题上,特别是要把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作为重点。第四,监督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原汁原味地反馈给被巡察单位,不说套话、不唱“赞歌”,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早警醒,把教育防范做在前头。第五,强化自身作风纪律。巡察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省委“双十条”和学校“十一条”规定,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62号